ALG家的网速

🐿

放一下集了全套的书
顺便安利一下
《活着再见》真的非常非常好看,我看了好几遍,每一遍都比前一遍更能体会到书中人物的心情。我是一个看书不太容易带入情感的人,但是大概是在看第四遍的时候,我第一次哭了出来。
它讲的是一个缉毒警的故事,主角秦川的成长让人既欣慰又心酸。
(我跟你们说秦川在全书和自己的战友对比简直就是傻白甜……特别是第三部和自己的后辈在一起也有种被压制和欺负的感觉……你怎么这么可爱……还有战友间的互动真的太可爱了!!我爱老徐!!)


《民调局异闻录》就完完全全是主角成长与被欺负记,沈辣也是当过兵的,身边还有悬疑小说标配的胖子。胖子简直超神!运气又好,头脑又好!!辣子智商不够就换胖子来!
然后!吴主任!本书最大的boss,你完全摸不透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,也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力量到底大到什么程度,总之很厉害很厉害就对了!特别护短,还不讲理。有一头酷炫的白发(虽然辣子后期也会变成白发)。老是想撮合自己的后代(鬼知道这个后代是他的第几代)和沈辣,但是辣子就是不从。行了辣子,喜欢吴主任就直说,别不好意思。
我打包票,吴主任绝对超级宠辣子的!!(粉丝滤镜怕是有20000000米)
还有后传里的上善,他们真的太可爱了,看他们的互动是可以躲在被窝里笑出声的。


嘴笨,不会安利



以上,都是无女主的小说


还有!吃下安利后请来还愿!!我超想和你们聊聊读后感的!!

评论(12)

热度(267)